灣家人、雜食、偶爾產些小短文

主坑:jojo/家教/K/GB/海賊

無論怎麼伸長手仍碰觸不到那片湛藍。

事情是這樣的,我是個武當,妖號。

在我剛進門時我對蔡師兄是這樣的看的
「多麼一個冷豔憤世嫉俗高高在上的人啊,肯定難相處的要死,我才不會喜歡這人呢,可等等,他又拿了東西給我……臥操真是叛徒啊?!!還被搞了雙重背叛?!莫名心疼咋辦……該死,好像被戳到萌點了……您冷靜別吼了您再吼我要抱你啦。」

而當我碰了三天後
「師兄你今天好不好啊,有沒有被奇怪的人騷擾……不對我來給你送禮物啦,雖然還不太夠不過我一定會每天來的您等我一段時日……啊,師兄給我送信來啦!!啊,師兄的奇遇!!喔我一定要成為大惡人帶師兄出來並解小傳!!」

然後我就把罪惡值跟邪惡搞混狂打江湖小蝦米,於是我被旁邊的弟子抓了個現行。

師兄啊師兄,您說您怎麼就那麼難追難贖難愛呢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© 幽旋 | Powered by LOFTER